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决策公开
【征求意见反馈】关于对《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电视剧 制作许可证(乙种)核准等七个政务服务 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的实施意见(征求 意见稿)》征集意见的反馈
2022-07-19
分享:
 

2022年6月20日至24日,按照《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京广电发〔2019〕73号)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核备案制度》(京广电发〔2020〕86号)要求,为确保我局制定出台的规范性文件符合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要求,我局向局相关业务处室对《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核准等七个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实施范围、办理流程、事中事后监管等实施细节书面征求意见。

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是“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推出本市第五批告知承诺审批事项的通知》(京审改办发〔2022〕3号)文件精神的实际行动,只是为申请人办事多提供一个办理方式,对申办该事项的任何市场主体都适用,不涉及排除、限制市场竞争问题,无需向社会征求意见。在文件起草阶段已会同相关处室认真磋商,各业务处室反馈对该文件均无意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2022年6月30日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