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
2021-11-12
分享:
 

北京广播电视台,歌华传媒集团,各区融媒体中心,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首都纪录片发展协会,北京影视动画协会:

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10月起至2022年年底在全国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机构要抓紧策划,围绕党的二十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冬奥、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紧扣北京“四个中心”定位,加大北京题材(包括但不限于大运河文化、西山永定河文化、长城文化、中轴线申遗及首都城市综合治理等)创作生产,推出一批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等作品。我局将对优秀作品作重点推介,并在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推优评奖中给予倾斜。

二、请各机构于11月16日前汇总填写重点项目清单报至我局,我局将于每季度进行项目跟踪和督查。如有新增项目,可随时补报。

三、联系人:

广播电视节目、动画片:汪田诗  65157723  

纪录片:毛宏伟 64081316 

邮箱:xgch2012@126.com

特此通知。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2021年11月12日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