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京津冀新视听和媒体融合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0-10-14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落实《京津冀新视听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拟征集一批新视听和媒体融合重点项目。

一、征集范围

区域协同类:三地广播电视机构、科研机构、网络视听机构开展的需要京津冀三地协同的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包括面向京津冀的宣传活动、公共服务、产业合作、技术合作、平台开发等)。

融资需求类:从事视听新技术研发、视听新业态内容生产、媒体融合创新应用等领域的企业,目前拥有可成长性较强的项目且有融资需求。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为京津冀范围内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

2.申报主体须在申报之日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与申报项目相关的其他民事纠纷。

3.申报项目如涉及知识产权,申报单位应对所报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三、申报材料

1.根据项目类别分别填写《京津冀新视听和媒体融合重点项目申报表(区域协同类)》或《京津冀新视听和媒体融合重点项目申报表(融资需求类)》。

2.申报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加盖公章)。

3.其他有助于申报的材料。

四、项目评审

创新中心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开展项目评审相关工作,评审结果将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官网进行公示。

五、扶持与推广

入选项目将纳入“京津冀新视听种子项目库”,利用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等平台进行推介。

平台协作类项目将择优纳入创新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协调三地资源推进实施;融资需求类项目将择优在11月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上进行路演,组织相关基金进行投资对接。

六、申报方式

请各相关单位对应所在区域,于2020年11月10日前报送纸质盖章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申报材料。

1.北京地区

纸质版报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55号新闻出版大厦一期603室

电子版报送邮箱:bjgdmtrh@163.com

申报咨询电话:010-64081069、010-64081057

2.天津地区

纸质版报送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梅江道20号梅地亚艺术中心北楼1407室

电子版报送邮箱:jinlulu@tj.gov.cn

申报咨询电话:022-83602609、022-83602545

3.河北地区

纸质版报送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00号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电子版报送邮箱:hbmtrhfz@163.com

申报咨询电话:0311-87116344、0311-87116318

 

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