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开展第三期“政务服务进园区”岗位培训活动
2023-04-01
分享: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第三期政务服务进园区“窗口”岗位培训班如期举办。朝阳区文创实验区通惠河畔文化创意产业园等6家影视园区选派了10名从事园区帮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持续28天,按照两个阶段严密组织实施,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理论法规,主要通过现场授课、法规学习、组织受理电话咨询、窗口实习、互动答疑、工作交流等形式培训,第二阶段是根据参训者业务学习情况,按照需求定向培训,实现懂政策、精业务、会办事的“广电小管家”培训标准

这次参加岗位培训人员是前2期参训结业“上岗”人员的B角,将共同承担园区及周边影视企业政务服务帮办工作。他们学成回到园区后,能够很好提升园区政务服务质量,确保园区具有“后备”服务能力,为提供“全天候”广电行业政务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