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2-11-17
分享:
 

11月15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群主持会议,强调指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引领推动新时代首都广电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正副职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党的想伟力,增强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以中央部署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为有力指导,切实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方法,注重原原本本学,注重融会贯通学,注重创新方式灵活学,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伟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首都广电各方面全过程。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始终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保持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答好新时代首都广电答卷。始终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聚焦新时代新要求、新矛盾新挑战,加强学习、丰富实践,不断建设首都广电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伟力,谱写新时代首都广电绚丽华章。要全面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创造性转化为首都广电的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首都广电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科学统筹抓落实,坚持系统观念,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首善一流的标准、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冲刺,精心筹划明年重点任务,为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长远发展,推动首都广电事业持续繁荣发展、谱写绚丽华章。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