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电系统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22-10-17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按要求对开幕会进行了直播转播。

北京市广电系统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坚决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及时启动北京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监听监看,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重要直播内容高质量、不间断地传入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21017094742.jpg

开幕会直播期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加强统筹协调,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调度中心全程现场调度指挥。市区两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狠抓责任落实。全市广电系统150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播出、传输、发射和监测监管一线岗位,全面加强技术系统维护、传输线路巡护和网络安全防护,加强黑灰广播监测,确保广播电视信号安全传输和播出。北京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对直播转播情况进行了全面监测监听监看,未接报和发现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