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赴四达时代集团和小米智能工厂开展调研
2020-12-08
分享:
 

12月3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带队,赴四达时代集团、小米智能工厂学习调研,市广电局领导杨培丽、张苏、邹立华、王志、孔建华、董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文化部部长赵雅娟,局二级巡视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小米集团副总裁何勇在各自企业参加调研。

图_youdu图片20201208142330.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四达时代集团,就集团近年来对非节目译制推广、数字电视网络平台建设、非洲万村通项目、智慧终端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考察。庞新星同志重点介绍了开拓非洲市场、推动中非广播电视传播交流等方面的业务。杨烁同志表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论述,在着力加强广播电视宣传教育、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健全现代产业体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对外交流,支持企业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作出首都广电新贡献。

图_youdu图片20201208135454.jpg

调研组随后来到小米智能工厂考察。何勇等同志重点介绍了生产管理、机械加工、包装储运全程自动化的“黑灯工厂”情况及智能制造AI系统、有关装备等。杨烁同志指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要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好内容装进好技术,用好技术催生好内容,让更多优质资源向互联网汇集,向移动端倾斜,加快构建具有首都特色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