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举行工作调研会
2020-12-03
分享:
 

2020年12月1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曹鹏程携班子成员来市广电局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主持工作调研会,局领导杨培丽、张苏、邹立华、王志、孔建华、董明,总队领导王宁之、刘铁京和双方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图_738790192.jpg

曹鹏程总队长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总队的组织架构、工作任务和队伍情况,希望通过加强工作对接,建立联动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努力营造良好的首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法治环境,助推北京新视听高质量发展。

图_1015286192.jpg

杨烁同志对总队长期给予市广电局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最新发展和行业监管情况后,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紧密合作,建立行政监管和行政执法合作机制。加强会商研判、案例分析和风险预警,贯通事前事中事后的审批、监管和执法,发挥其最大效能。二是科学监管,完善双方数据信息共建共享机制。特别是在北京“两区”建设和新业态监管执法方面加强守正创新,努力探索形成“北京模式”。三是营造氛围,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市广电局已有的综合平台对总队开放,希望总队积极参与北京广播电视节会展活动,通过论坛演讲等方式,加强普法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推动首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