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领导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07-01
分享:
 

7月1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参加支部活动。

党员同志们围绕“服务为本,人民至上”的主题,回顾昨天、着眼今天、展望明天,有讲述自己入党故事的,有谈入党多年来感悟的,有从理论上进行分析的,也有对党表达忠诚感恩的。大家积极发言,畅谈体会感想。

杨烁同志在回顾自身入党和工作经历后,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他指出,市广电局是政治机关,办公室是机关的中枢,办公室所有的党员干部都要特别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切实抓好工作细节,始终坚持严深细实、实事求是、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杨烁同志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好、形式好,与工作实际结合得好,既庄重朴素又温馨温暖。党支部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团结温暖的党员之家,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党员大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集体主义与人民至上》为题,讲了微党课。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