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第九届顺义区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3-03-06
分享:
 

2月24日,第九届顺义区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顺义区委党校成功举办。颁奖仪式分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不息”、“战疫先锋”六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事迹展播、致敬礼赞、颁授奖杯、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一个个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形象,诠释了温暖人心的榜样力量。薛胜华、刘金景、周雪阳、姚宏旭、俞彧、郑健等13人获得第九届顺义区道德模范称号,黄翔、石广华、张慧等12人获得第九届顺义区道德模范提名奖。本次颁奖仪式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此次活动将在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播发,各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也陆续在全媒体平台展示,在让全区人民了解道德模范感人事迹的同时,也定会悄然掀起“选树模范”“致敬模范”,从而“学习模范”的社会新风气!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