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氛围十足
2022-11-21
分享:
 

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全媒联动,多端齐发,创新开展全媒体报道和融合传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顺义大地引领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动力,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一是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记者通过走基层的方式,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紧密结合,深入挖掘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经验及举措。

二是在北京顺义APP开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专栏。涵盖新闻发布、精神解读、成就报道、活动报道等板块。栏目实时更新,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宣传内容全方位、立体式、系统化呈现,更好地让党的二十大深入人心,打造成为顺义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园地。

三是开设《二十大百姓说》栏目。通过采访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展现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及成效。

 四是直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北京顺义APP、视频号进行直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五是拟开设《奋进新征程——“一把手”访谈》栏目。栏目将邀请全区各镇、街、委办局的主要负责人走进演播室,以访谈的形式结合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理思路、谈发展、畅未来。届时,将根据节目录制效果和采访内容,视情况选择将演播场景下设在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顺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