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14
分享:
 

近日,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玖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卢国新列席。会议听取了支委会述职报告、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思路,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卢国新同志要求,一要认真检视不足,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经常性开展“回头看”,力戒常改长存。胡玖梅同志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创建中心的党建品牌。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