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聚焦交通治理大事  助力服务保障冬奥会
2020-12-15
分享:
 

近日,延庆区融媒体中心聚焦交通治理大事,助力服务保障冬奥会,新闻宣传达350多条次。一是关注服务保障性交通工程的竣工,打造新闻热点。第一时间抢发京张高铁延庆线开通,制造新闻热点,三天内,吸引50多家外媒连续播发82条次。聚焦冬奥外围道路竣工,推送《冬奥会外围保障路线小大路改建全线完工》《110国道延庆北段路面大修工程正式开工(文配图)》《应用弯道会车预警等高科技 北京冬奥会道路保障加紧施工》等,及时报道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会的进程。二是联合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开设《聚焦五大行动》专栏,持续报道相关单位解决交通拥堵、施划停车位、道路调整等积极作为,推出《交通秩序提升打通服务保障冬奥赛会“快速路”》《改善停车难题 助力创城攻坚 我区新施划停车位万余个》等新闻。三是积极发挥舆论监督,开设《红黑榜》《百姓百评》《曝光台》等栏目,坚持对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极大提高了群众配合交通治理、文明出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