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0-10-2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舆论主阵地,,大兴区融媒体中心近日邀请大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俊杰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培训。蒋部长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发展,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本质、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深入解读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更清醒、更坚定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意识形态相关知识,牢固树立了融媒体时代把控舆论主阵地、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理念。中心领导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把职责扛在肩上,要不断增强能力,守好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对中心各宣传平台要严格把关、严格监督,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