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主题创作
“大宣传”格局助力重大主题精品创作——大型人文纪录片《一路百年》策划会近日举行
2021-02-07
分享:
 

大宣传1.jpg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正式启动“建党百年”视听精品工程,提早谋划、重点推进,将于2021年陆续为广大观众奉献一批振奋人心、鼓舞力量的精品力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郁庆祝氛围。

2月4日,大型人文纪录片《一路百年》策划会在京举行。该片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以贯穿北京东西的大1路公交车为线索,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北京和国家的百年发展变迁。该片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记录新时代”创作传播工程重点项目和“十四五”重点选题规划,获得2020年度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剧本扶持和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提案大会一等奖。此外,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的人物短视频《我是党员》、纪录片《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红色记忆》等一批视听精品,将于2021年陆续与全国观众见面。

大宣传2.jpg

此次会议是以“大宣传”格局助力重大主题精品创作的创新实践。会议邀请了中央新影集团、市档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市交通委员会、市文物局、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CBD管理委员会、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都博物馆等有关单位,凝聚合力,为打造建党百年精品力作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