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主题创作
电视剧《什刹海》海外热播 广受好评
2021-01-18
分享:
 

为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促进国产剧的海外传播,“京产”电视剧《什刹海》推出了英语、印尼语、泰语、阿拉伯语、越南语、西班牙语等多语言的本土化译制版本,在海外Youtube平台上线,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观看。

截至目前,《什刹海》在Youtube官方频道的播放量已达到613.9万次,获得海外观众广泛好评,很多观众对剧中的中国美食、中国生活、胡同文化表示喜欢和认同,评价说“边追剧边哭泣,太像我们普通人的日常了!”“中国美食又精致又好吃,我很喜欢中国的胡同文化”。下一步,《什刹海》将陆续登陆美国、加拿大、日本、越南、柬埔寨等国家电视频道,及ITALKBB、ODK等北美新媒体平台,触达更多海外观众。

电视剧《什刹海》海外热播 广受好评.png

电视剧《什刹海》由北京维乐嘉禾影业、华夏视听、猫眼娱乐等联合出品。该剧以美食为切入口,向海外观众展示什刹海胡同庄家菜馆精雕细琢的美食,堪称电视剧版的“舌尖上的中国”;以日常生活中的“亲切的烟火气”,引发海外观众的情感共鸣;以独特的北京风采和中国文化,为海外观众打开了一幅北京风情画卷;以普通中国人勤劳奋进、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小故事,向海外观众呈现出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代现实中国。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