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录制无观众 精彩内容不缺失 2021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特色突出亮点吸睛
2021-12-07
分享:
 

由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将于12月8日如期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会主要活动无观众全程录制,在线上发布精彩内容,云里下载收看。这是为响应上级防疫号召,适应北京疫情形势发展做出的必要改变。

据介绍,原定10月底举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因为疫情原因而延期。为了不负世界诸多广告大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殷切期盼,主办方因时制宜,开挖渠道,着力把2021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打造成一届节俭、智慧、绿色、安全的国际盛会。这次线上举办活动,形式有所改变,精彩不缺半分,集开幕式、高峰论坛、大师盛宴、公益盛典、展览展示、展播展映、创意征集、交流合作、人才培训于一体,通过汇集经典作品、推荐青年英才、推介重点项目、促进国际合作,进一步凸显公益性、国际性、专业性、艺术性。

近年来,主办方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提升大会的国际品牌价值,使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成为公益广告领域的国际文化传播平台,权威数据发布平台、文艺评论创新平台、高端人才交流平台和人文成果展示平台,吸引国内外诸多公益广告大咖和国际品牌企业竞相参会。

大会从线下转为线上,又增添一分精彩,方便了国内外因疫情原因无法参赛的嘉宾,无法到场观看的观众。方便快捷的网络视频,高清晰度的新视听设备的使用,让他们坐在家中如置身会场,身临其境的感觉。

开幕式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与中国传媒大学深化战略合作,依托“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建立“北京公益广告国际传播基地”;发布《2021全球公益广告发展报告框架内容》和《2021中国公益广告播出与收视情况》,打造国际公益广告权威发布平台,引领国际公益广告发展潮流;发布《规范明星代言 共塑文娱生态倡议书》,加大文娱领域综合治理,依法规范明星代言,共塑健康文娱生态;依托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等机构,开办“益言益行”文艺评论专栏。建立公益广告文艺评论阵地,营造健康评论生态。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首次设立“大师盛宴”粤港澳分会场,邀请世界各地的广告媒体人走进大会现场,以视频连线方式与北京主会场联动,呈现国际化的场景,格外引人注目。(刘国栋)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