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精品关注
京声京视 | 《宇宙护卫队3》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
2021-03-29
分享:
 

3月24日,由完美鲲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三维动画系列剧集《宇宙护卫队3》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让父母放心,让孩子开心,是完美鲲鹏创作团队的始终追求和头号使命。截止至2021年2月,公司制作完成《宇宙护卫队》系列动画剧集三季,共计104集。其中第一季荣获国家广电总局2018年度优秀动画片称号,入选总局“抗击疫情公益展播“活动名录,获得北京市广电局影视出版创作基金优秀动画片重点扶持及奖励;第二季获得北京市广电局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摄制和宣推扶持;第三季获得总局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动画片荣誉称号。

京声京视 ^ 《宇宙护卫队3》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1.jpg

动画片每集涵盖了动物属性、生活行为、科学小常识等知识点,鼓励孩子在科学探索中不断成长。让小观众踏上充满冒险的旅程,激发他们对动物王国和自然世界的好奇心,同时鼓励他们建立朋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技巧,面对困难和挑战不退缩,勇敢尝试用不同方法解决问题,并最终战胜困难。风暴、闪电、彩虹和流星四位主角的不同性格特征在救援行动中体现出独特的优势,使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贯穿陪伴与成长的故事中收获爱的启发。通过一个个有趣,但有富有人情味的故事,告诉小朋友们友谊与分享的美好,并了解即便拥有强大的能力,但爱、勇气、智慧与坚持,才是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的真正凭借。

京声京视 ^ 《宇宙护卫队3》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2.jpg

《宇宙护卫队3》承袭之前的基调,继续传递快乐、智慧和友爱的正能量,但场景更加丰富精致,情节更加刺激精彩。自2020年9月30日上市后收获了全国小朋友的欢呼和喜爱,经常能看到有小朋友在后台留言,“第三季太好看了,想要每天都看。”3月24日锁定央视少儿,锁定《宇宙护卫队3》,每周一至周五18:17,每天两集,和宇宙护卫队一起出发,展开新救援,开始新冒险,结识新朋友吧!

京声京视 ^ 《宇宙护卫队3》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3.jpg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