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精品关注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优秀融媒短视频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05-11
分享:
 
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日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歌华传媒集团、各区融媒体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展示我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果,我局于2019年底在全市开展了优秀融媒短视频征集评选工作。

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20家融媒体机构报送的短视频作品233部。经过初评、终评,共评出2019年度优秀融媒短视频作品17部,现予以公布。

我局将对此次入选的优秀短视频作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并予以一定的奖励。各单位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高度重视短视频在媒体融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正确方向,突出移动优先,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自身能力,加快建设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2020年5月1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