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遴选推广计划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2-12-27
分享:
 

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秉持“为媒体找技术、为技术找场景”,自2020年起面向全国发起了“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遴选推广计划”。项目旨在打通媒体与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发掘全国优秀技术,建立共性技术的集约化供给,推动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在市、区两级媒体落地,全面提升媒体融合的技术支撑能力。2022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遴选工作,自4月启动,得到了全国各地高新技术企业和广电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项目征集、专家初评、复评、终评、结果公示,最终研究确定入库项目76个、优秀项目40个、扶持落地项目7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2022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遴选入库项目将纳入“北京媒体融合创新技术应用项目库”,后续提供对外查询服务;优秀项目将在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上进行路演、展示,向全国进行推介;扶持落地项目将在北京市主要媒体和区融媒体中心具体落地应用,并得到一定的资金扶持。后续,北京广播电视局将通过多种平台,组织入库项目开展宣传培训,提供与各级媒体、产业园区和投融资机构洽谈对接渠道,促进优秀技术的持续推广应用,提升媒体融合的技术支撑能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