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视听节目监测中心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
2022-02-23
分享: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将北京市视听节目监测中心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2年2月28日09:30-11:30

考点名称:中海金鑫阁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古盛路36号院4号楼4层401(路线:古城地铁站D口出)

二、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已报名参加北京市视听节目监测中心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并线上资格审核通过的随军家属。

三、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按照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8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需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佩戴好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按照考务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北京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提前准备,以防拥堵)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经现场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二)“北京健康码”为红色、黄色以及体温37.3℃及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行程码”带“*”的考生,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参加笔试时携带2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到考场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请查看考生须知(见附件),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三)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64081702。



 北京市视听节目监测中心

                     2022年2月23日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