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视听零距离”被评为“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3-03-17
分享: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视听零距离”新视听公共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评为“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217.png

一年来,“北京视听零距离”以“让科技有温度、让视听零距离”为主题,围绕老年群体、城镇乡村、残障人士的实际需求,组织策划了上百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坚持发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优势及行业力量,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AR/VR、5G/8K等技术,为首都居民提供视听节目、医疗健康和科技体验于一体的志愿服务,让传统志愿服务焕发“科技范儿”,探索建立了具有首都广电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228.jpg

2023年,“北京视听零距离”将继续招募志愿者充实服务力量,定期培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拓宽服务内容,打造全能型的首都新视听公共服务志愿队,不断推动首都新视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增强首都人民视听文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