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2023-01-19
分享:
 

1月17日,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对2022年度政务服务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被评为政务服务“先进单位”;1名同志被评为“最佳首席代表”;4名同志被评为年度“先进个人”。这是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第六次被评为政务服务“先进单位”。


微信截图_20230119111528.png

一年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宣传“全程网办”和“电子证照”应用,推行“双重告知承诺制”,推进政务服务进园区,建立重大任务和特殊状态应急响应机制。全年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7055件,电话指导群众办事9921件次无差错。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人民至上”要求,努力打造首都广电政务服务的“首善标准”。一是想群众之所想。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措施,建立审批改革清单,拓展告知承诺制实施场景,优化股权审批,企业群众办事更加简单便捷。二是解群众之所忧。牵头完善导办服务,优化网办系统,在相关处室的大力配合下,筹划上线导办视频和“一图读懂”14个;开辟网办绿色通道,对不具备网办能力的企业群众提供全流程帮办。三是办群众之所盼。针对网办系统“好差评”上线,建立集评价、整改、反馈全流程衔接的政务服务评价机制,制定接诉即办回复环节“十步三要”工作法,努力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模式,有效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