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时间“文旅频道”上线仪式启动
2023-01-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3204810.jpg

1月12日上午,由北京市文化旅游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北京时间“文旅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余俊生,北京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群等领导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文旅频道”是大小屏联手、音视频结合、广电+文旅深度合作的创新之举。频道秉承“新闻+政务+服务”的融合理念,用互联网+的宣推方式,将首都文化旅游领域的新闻、资讯、服务内容一网打尽,用直播、短视频、海报、图文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推广首都文旅产业。

王杰群同志指出,近年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与市文旅局加强协同联动,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实到文旅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大视听”全市宣传服务保障平台左右联动、统筹资源、快速响应、凝聚合力的优势,全行业联动、全媒体统筹、全渠道响应、全方位保障,为推动首都文旅宣传工作和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视听力量。下一步,我们将引领首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与首都文旅战线继续实现宣传合作创新,打造首都文旅宣传的潮流产品,孵化正能量、大流量的全媒体文旅传播人才,让“视听节展”与“文旅品牌”相得益彰,培育现象级文旅宣传新亮点,共同做好首都文化这篇大文章。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