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1-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0175135.jpg

1月10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考核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群主持会议,强调指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以模范机关创建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广电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联络员,各处室和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现全覆盖。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重点从突出政治功能、建设政治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中心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张苏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目标方向。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一年来,各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突出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党建引领业务成为自觉,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铸忠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牢方向、抓住根本、驾驭全局,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要坚持守土负责抓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着力建设“固本工程”“铸魂工程”“强基工程”“品牌工程”,牢牢把握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坚持守土尽责强本领,敢于扛起责任、突出实效,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善于做思想工作、突出团结,善于抓党务、突出基础,善于抓创新、激发活力,为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