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6093840.jpg

11月15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主任陈志刚作宣讲报告。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正副职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刚主任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意蕴”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宣讲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感到,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一致认为,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践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首都广电绚丽华章。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