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7094517.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采取提前谋划、集体组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等方式方法,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群在北京市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现场调度指挥安全播出,全程观看大会播出情况,并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世瞩目、意义重大,把大会的盛况通过视听媒体安全迅速地传播到千家万户,是首都广电人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以总书记大会报告精神为指引,按照“三个务必”要求,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强做大主流思想舆论,把大会的盛况传播好、把大会的精神宣传好。

其他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局九层新闻发布厅集中收看,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在安全播出一线担负值班值守和监管任务的同志,边工作边收看大会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后,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挥棒、路线图、任务书、号召令,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一致感到,聆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与新时代脉搏紧密关联的首都广电战线,要高举思想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指导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安全播出保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深化大宣管格局,迅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决守好主阵地、壮大主旋律,推动新时代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