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的3名选手入选“信仰的力量”青年演讲比赛全国40强
2021-11-18
分享:
 

2021年8月,国家广电总局启动了“信仰的力量”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为展示北京广电青年坚定信仰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先锋形象,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于10月中旬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范围内组织了选拔赛,经过专家评审,从报名的34位青年选手中选出了8位推荐参加总局比赛。

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共推荐了169位选手参加了总局复赛,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的夏德俊(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陈晶磊(北京广播电视台)、裴鹏程(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位选手顺利进入全国40强的复赛“云选拔”阶段。复赛“云选拔”将于11月30日以“视频连线演讲、评委在线评审”的形式举行,从40位选手中选出10位参加全国总决赛。

参加全国比赛的169名选手的演讲视频已在“芒果TV”官网及移动端平台上线,其中入围“云选拔”的40位选手的网络投票从即日起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网络投票前三名选手将获“网络人气奖”。希望北京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优秀选手的演讲视频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积极学习观看,并对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典型、引领工作新风尚的浓厚氛围。

投票链接:https://d.mgtv.com/zb-ig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