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重点项目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1-11-12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第二次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大讨论”工作部署要求,继11月1日召开的第一次专题会后,本次会议由局机关各综合职能处室负责人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围绕接诉即办、安全监管、法治政府建设、重点课题调研、网络视听地方立法、“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喜迎二十大”党建工作开展等进行交流发言,分管局领导逐一点评,主要领导进行交流互动,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目标。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加强统筹协调能力。要围绕文化强国建设总体目标,立足全国文化中心战略定位,明确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思路和目标,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坚持“打通、贯通、融通”,积极“握手、拉手、牵手”,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不断提升北京新视听对首都发展、首都治理的贡献度。二是牢固树立监管与服务同行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监管是确保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服务是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尤其在疫情期间,要下大力气练好内功,以“工作不断、标准不降、服务不减”为目标,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积极落实“一业一册”“一业一查”举措,无论是在规范市场秩序中,还是在推动行业发展上,继续打造监管与服务同步并举的“北京模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