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在前 做在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分享:
 

11月12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伊始,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11月11日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主持会议,强调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必将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兴起热潮、走深走实。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杨烁指出

要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落实“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指示要求,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贯通,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杨烁指出

要深入宣传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切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政治氛围。把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做好全会精神的阐释宣介。在宣传声势上,要深化大宣管格局,统筹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迅速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社会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在宣传内容上,要高举思想旗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宣传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带来的根本改变,宣传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宣传导向上,要紧紧围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政治氛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舆论引导和管理,持续开展文娱综合治理,坚决守好主阵地、壮大主旋律。

杨烁指出

要深入践行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导。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方面全过程。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全国文化中心战略定位,以首善标准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不断提升新视听对首都发展、首都治理的贡献度。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做到完成年度任务与总结全年工作一体推进,总结今年工作与谋划明年思路一体推进,圆满完成以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冬奥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为代表的各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