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征程 新使命 新担当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换届大会 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1-09-24
分享:
 

2021年9月23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下,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在京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同志,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同志,中国电影博物馆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米莉同志,及理事单位负责人、监事单位负责人,各会员单位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并审议了新一届《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中国电影博物馆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米莉同志当选协会理事长,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处长王亦君同志当选协会秘书长,北京嘉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部主任罗向京同志当选协会监事长,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副主任黄瑨同志、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宏志同志当选协会副理事长,北京百舸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绍彪担任法人和副秘书长。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同志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同志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同志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协会切实发挥社团组织的重要作用,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推动广播电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同志.jpg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同志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同志对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届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责任,体现价值引领和文化担当;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人才培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昌盛;要讲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新任理事长李米莉同志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新任理事长李米莉同志

协会新任理事长李米莉同志表示,第七届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要树立政治意识、法规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将团结和带动全市广播影视工作者引领行业发展,为“新北京“”新视听“”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成立于1987年,为推动北京市广播影视业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第七届理事会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第七届领导班子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第七届领导班子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第七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及名单


理事长:

李米莉 中国电影博物馆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副理事长:

黄  瑨 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副主任

姜宏志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

王亦君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处长

副秘书长:

李绍彪 北京百舸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长:

罗向京 北京嘉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部主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