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精品创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2021-04-02
分享:
 

日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主持召开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精品创作领导小组专题会,研究2021年精品创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计划。局领导张苏、邹立华、王志、孔建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烁同志对精品办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精品办成立一年以来,不断深化精品创作“北京模式”,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觉醒年代》的播出为2021年的精品创作赢得了一个开门红。2021年度的精品创作工作,要继续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大时间节点,引导创作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杨烁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五个一”的创作理念。抓好一个导向,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抓好一个中心环节,即抓好文艺创作这个环节;抓好一条生命线,即抓好文艺创作质量;抓好一个保障,即抓好原创和版权保护,讲好中国故事;抓好一个机制,即通过科学有效的组织引导调动创作人才积极性的机制。要动起来,干起来,积小胜为大胜。围绕未来几年重大时间节点,围绕宣传主题主线,创作出更多现象级、标志性作品。按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标准,主动策划,提升创作质量。要抓好党史教育题材创作,不断推出优秀作品。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