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赴华纳兄弟中国办事处调研
2021-03-26
分享:
 

3月24日上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以“助力两区建设 加快新视听发展”为主题,带队赴华纳兄弟中国办事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立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建华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华纳兄弟优秀影视作品集锦,听取了华纳兄弟中国办事处总裁赵方及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了解最新合拍项目进展情况,围绕发挥国际影视机构优势,助力中国影视作品国际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赴华纳兄弟中国办事处调研1.jpg

       杨烁同志表示,此次调研双方从文化交流到对外开放、从文化安全到行业监管、从公平竞争到版权保护、从市场开放到合作合拍、从数字平台到内容消费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下一步,市广电局将重点把握好三“新”的工作要求:一是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办法。要把握好管理与服务、发展与安全的关系,针对外资外企特点需求,从机制创新、流程再造、版权保护、行业监管、模式构建等方面,扩大视听领域的先行先试政策,解决企业发展的“不确定”因素,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营文环境。二是激发新思路,赋能发展新动力。要围绕北京致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目标任务,更好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在数字内容、数字平台、数字分发、数字消费等多维度、多领域开展新合作,推动新视听领域的试点示范。三是聚焦新消费,加快视听领域新合作。要在国际人才培养、国际传播、品牌节展会活动中互动参与、创新赋能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进一步集聚更多优质资源和要素,促进开放合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