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与北京冬奥组委就视听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1-01-13
分享:
 

1月8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城市文化活动处,就加强冬奥与视听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杨培丽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城市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希梁及相关同志、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焦少波、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局科技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在京节目制作机构概况、“视听零距离”活动、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举办情况,焦少波主任介绍了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4K超高清频道开播情况,王希梁处长介绍了冬奥主题城市文化活动计划和工作进展。与会人员聚焦“视听+冬奥”文化活动策划、冬奥主题公益广告征集与传播、4K/8K等技术在体育赛事转播中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杨培丽同志指出,北京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众多,广电科技企业云集,公共服务资源丰富,希望双方以冬奥会为契机加强合作,聚焦冬奥与视听元素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活动,引导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冬奥,共同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做出贡献。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与北京冬奥组委就视听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jpg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