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参加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启动仪式
2021-01-04
分享:
 

12月2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上海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启动仪式。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同志,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同志出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同志代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_11(1).jpg建党百年电视剧展播活动重点剧目21部。其中,京产剧三部,分别是《觉醒年代》《香山叶正红》《我们的新时代》。由张永新导演、龙平平编剧的《觉醒年代》描写了自1915年至1921年间,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的一代先驱为中国的命运和前途勇敢追求和探索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由巴特尔导演,盛和煜编剧的《香山叶正红》讲述了毛泽东和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进驻香山双清别墅,搭建起新中国四梁八柱的故事;《我们的新时代》以单元剧的形式,选取十八大以来优秀基层党员代表,展现青年人传承党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勇于担当、不断奋斗的历程。

图_22(1).jpg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