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赴北京奥美集团调研
2020-12-25
分享:
 

12月23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以“助力两区建设,加快新视听发展”为主题,带队赴北京奥美集团调研。副局长杨培丽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_640.webp.jpg

奥美集团于1948年由大卫·奥格威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北京奥美集团员工750人,主要致力于品牌策略、广告、消费者互动及销售、公关及影响力、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等六项业务,已成为奥美在亚太区最大的业务单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奥美集团办公区和正在举办的“奥美零距离”青年艺术家创意展。北京奥美集团总裁兼中国4A理事长滕丽华女士介绍了北京奥美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服务、国际传播、数字化转型等内容,现场展示了奥美集团制作的《52个镇长》、华为5G、雀巢等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滕丽华女士表示,调研组一行让企业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在市广电局的指导帮扶下,奥美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以“创意”为核心业务的文化服务质量,为“两区”建设作出贡献。

图_640.webp (1).jpg

杨烁同志提出,北京奥美集团作为国际文化传播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品牌战略策划、国际文化传播、广告精品创作等方面凸显了“国家感、北京感”,下一步将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服务升级。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收集企业的需求,感知行业的冷暖,为行业、为企业鼓与呼,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营文环境,吸引一批文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域外优质企业在京落户发展。二是加强政策创新集成。要坚持摸着石头过河和加强顶层设计相结合,强化制度创新、政策集成,出台我局助力两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国际高端要素资源集聚,激发文化新消费、新业态,发挥文化服务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助力“两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深度合作。希望奥美集团继续发挥行业龙头带动作用,与北京新视听品牌活动实现“强强联合”,特别是在推动视听数字经济发展、扩大国际传播力、公益广告精品创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务实合作,为加快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