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流互鉴 协同发展 京津冀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0-11-20
分享:
 

11月20日上午,京津冀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交流会在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上顺利举办。这是9月8日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重大活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近百家业内机构和区县融媒体中心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分别发布了北京市和河北省2020年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和成长项目,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北京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西青区融媒体中心、河北省保定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内丘县融媒体中心等六家单位分别从传统媒体转型升级、区县融媒体中心探索运营等方面进行分享。

图_图片15.png

此外,会议邀请了浙江安吉新闻集团、中科院自动化所、科大讯飞、中广创思、方正电子、央视国际网络等业界知名机构和公司,分享媒体融合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未来,创新中心将努力为京津冀地区融媒体中心搭建沟通合作平台,推动新技术新应用在区县融媒体中心落地,交流互鉴、协同发展,共同谋划京津冀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