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河北召开《京津冀新视听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
2020-09-30
分享:
 

 9月28日下午,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和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活动期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在活动举办地衡水举行《京津冀新视听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研究协议有关落实事宜,双方在协调三地落实协议内部分工对接、近期召开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第一次理事会、推动三地省级融媒体技术平台对接、推动三地重大活动和服务保障协同联动、共同征集媒体融合重点项目、协同开展媒体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认为,在中央刚刚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之际,距9月上旬京津冀三地签署新视听战略合作协议仅半个多月时间,北京、河北安排多项具体落实事项,体现了两地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将与有关方面沟通,切实抓好下一步落实工作。

1.jpg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参加推进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和两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