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准扶贫项目“大美和田”正式上线
2020-09-29
分享:
 

大美和田,盛世和谐。北京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准扶贫项目“大美和田”,于9月 30日在我市高清交互数字电视平台主页“歌华生活圈”正式上线。“大美和田”是一档介绍新疆和田地区地域文化、风光景色和物产美食的电视服务产品,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用户只需按下机顶盒遥控器“0”键,选择 “歌华生活圈”首页的“大美和田”服务入口,即可在电视屏幕360度体验和田全景美镜,身临其境般“漫游”乌鲁瓦提、昆仑天路、大漠湖杨等景区,“徜徉”和田夜市和团城古街;领略世界玉都和“沙漠深处的村落”-达里雅布依风光旖旎的景色;还可品鉴晶莹圆润的和田美玉、饱览烤羊腿、手抓肉、烤包子等特色美食。


今年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大美和田”作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向新疆和田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创新举措,经过北京市广电局、北京市扶贫支援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单位通力合作,歌华有线数字媒体项目组精心设计和制作,让北京市民能够通过电视屏专栏欣赏和感受以玉石之乡、丝绸之乡、地毯之都和瓜果之乡而著称的和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美和田”作为广电新技术在精准扶贫、公共服务、智慧广电领域应用场景落地的示范项目,将以首善标准和“北京制作”理念,彰显“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新疆和田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度挖掘和广泛传播,为培育和田地区特色消费新模式,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