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领导看望首任局长“百岁老人”林青同志
2020-08-06
分享:
 

长空高挂千秋月,盛世长歌百岁人。8月5日上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来到养老院,亲切看望该局首任局长、离休干部林青同志。8月10日恰逢林青同志百岁寿辰,杨烁同志的到来,为松鹤长青的老局长带去了局党组和全局干部的关心、庆贺和祝福。

峥嵘岁月,历久弥新。林青同志出生于1921年,1940年参加革命工作,长期奋战在党的思想宣传战线。先后担任晋察冀边区青联宣传部《民主青年》主编,齐齐哈尔新华广播电台台长,中央广播事业局地播部主任、局办公室主任,黑龙江广播事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等职务,1980年3月任北京广播事业局第一任党组书记、局长。林老不仅是抗战历史的亲历者,是新中国成立的见证者,也是革命精神的传承者,更是首都广电事业的开拓者。如今,期颐之年的他,精神矍铄,依然关心广电事业的发展,当回忆起北京广电艰苦创业和成长发展的如昔往事,老局长无限感慨,有说不完的话。

杨烁同志悉心询问了老局长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林老要保重身体,祝福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杨烁同志表示,感谢林老作为开创者、奠基人为首都广播电视事业打下根基、奠定基础,作出了卓越贡献。当代广电人将勇敢的接过“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好、发扬好老前辈们为党、为国家认认真真做事、兢兢业业奉献的精神,持续推动首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事业繁荣兴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前辈们的期待和培养。

林青同志及家属对杨烁同志的到来和局党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局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局领导董明,局办公室、离退中心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