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录制工作
2020-07-06
分享:
 

7月2日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带领局专家组前往北京广播电视台指导北京卫视年度大型季播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录制工作。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余俊生、副总编辑徐滔、卫视节目中心相关人员和灿星制作团队共计20余人参加。

检查指导工作一直持续到近凌晨2点。大家现场观看了第一期节目样片后,专家组的同志对这档综艺节目给予高度肯定,分别从氛围营造、燃点打造、情绪渲染、编排环节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节目摄制中舞台、镜头、灯光、剪辑等出现的问题,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中肯建议。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从节目管理的角度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后期工作,继续发扬“首战即决战”的精神,争分夺秒,以高品质的节目内容奉献人民。二是要加强节目管理,持续打造精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节目赢得观众喜爱、取得良好效益。让“跨界”品牌优化升级、深入人心。

《跨界歌王(第五季)》作为北京广播电视台推出的2020年首档大型综艺季播节目,于7月4日起每周六20:20在北京卫视播出。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