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之下多措并举帮扶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2020-07-03
分享: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自春节伊始就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帮扶。一是梳理项目,出台了关于提前返还涉及中小微企业委托服务项目履约保证金的相关办法;二是在预算执行中根据财政局的相关通知精神提高了对中小微企业的首付款比例;三是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了减免收取履约保证金、加急办理汇款等措施,以实际行动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全局通过提高首付款比例或一次性付款方式已向48家中小微企业支付了4400余万元项目款,提前退还27家中小微企业保证金450余万元,最大限度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疫情影响。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尝试、巩固有效做法,及时总结积累经验,建立起帮扶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