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700兆赫频率迁移和地面电视数字化工作推进会
2020-07-03
分享:
 

7月3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北京广播电视台、歌华传媒集团、相关区融媒体中心、中广传播公司、数码视讯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推进700兆赫频率迁移和地面电视数字化工作。

会议设局主会场和歌华有线、区融媒体中心分会场。科技处相关同志介绍了700兆赫频率迁移改造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歌华有线、数码视讯公司汇报了700兆赫频率迁移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房山、通州、顺义、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简要汇报了本区自办电视节目模转数工作进展。

会议就做好700兆赫频率迁移和地面电视数字化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按照要求扎实推进700兆赫频率迁移、地面电视数字化工作,为北京市广电5G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二是采取有力举措,落实人员、经费、技术、物资保障,加强协调配合,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确保工作推进期间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和播出传输安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