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开展工作 为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贡献力量——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领导“七一”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2020-07-01
分享:
 

1.jpg

在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作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到东城区建国门街道站东社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形势,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杨烁认真了解干部再次下沉社区后工作生活情况,为下沉干部赠送防晒衣、水杯、菊花茶等防暑用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发扬首都广电精神,持续奋战,再接再厉,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为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保一方平安。


2.jpg

调研中,站东社区党委书记汤秀丽认真介绍了下沉干部日常工作情况,对下沉干部坚持值守社区环境最复杂、人员出入管控难度最大的岗位表示感谢,对下沉干部主动报名承担社区群众核酸检测服务艰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赞扬。

3.jpg

杨烁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一起讨论交流了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心得体会,指出站东社区防控措施落实好,无一例感染病人,印证了科学精准有效实施防控,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措施。

4.jpg

5.jpg

杨烁逐一与下沉干部交谈,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坚守值守岗位,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首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牢社区大门,当好群众的“守门员”,决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建国门街道工委书记孟锐,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6.jpg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