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06-29
分享:
 

6月12日,北京会议中心绿意盎然、生机勃发。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在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埋头苦干,顽强奋斗,不断把党的建设提升到一个新层次,努力实现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全面建设新的发展进步。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尹波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苏同志代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落实党章党规要求,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组织严谨,朴素务实,选举顺利有效。

会议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同参加会议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成了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发扬民主、求真务实,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大会。

尹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是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举措。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推动责任落实不松劲,落实核心任务不放松,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不断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烁指出,机构调整改革以来,局机关党的建设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局党组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支部组织力得到新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党性党纪党风持续向上向好,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杨烁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聚焦首善标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到首都广播电视发展建设全过程,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杨烁要求,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高举旗帜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政治机关要求加强建设,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武装思想固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夯实基础聚力量,坚持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抓两头带中间,强化基础,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加大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力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正风肃纪树形象,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求真务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持续开展“人人都是廉洁主体,处处都有廉洁价值”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