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惧风险勇担当 尽职尽责为健康——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下沉干部战“疫”纪事
2020-06-24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的北京,疫情严峻,非常时期更要有非常举措。

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查实摸清感染人员,北京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工作。6月22日,下沉干部局工会张景峰,出版服务中心廉宇程,作品审查中心许良高,音像资料馆师捷4名同志,紧急抽调,参加下沉社区核酸检测任务;检测过程中,电视剧处葛军领,临时抽调负责居民信息登记工作。

35度高温,酷热难耐。他们从上午9时始至晚18时许,克服日晒高温,禁食禁水,入厕不便等因素,任凭汗水湿透衣背,任由汗水泡白双手,也丝毫顾不上停歇,持续奋战9个多小时,高标准完成了受检人员身份查验,试剂标识贴码,医护人员对接,信息录入统计、医疗垃圾清运等工作,共计完成社区周边5000余名单位员工和驻地居民的核酸检测,全面彰显市级干部高亢激昂的精神风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奉献担当的优秀品质。

非常时期,非常行动。面对再度袭来的疫情,市广播电视局全体下沉干部不辱使命,信心笃定,与社区一道缪力同心,携手前行,并肩“战斗”,精准防控,坚决打赢防疫防控这场硬仗!战“疫”有我,战“疫”必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