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
2023-01-20
分享: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及新媒体等全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强化群众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重点针对消防、交通、水电气热、极端天气、大棚防火、烟花爆竹安全等,通过不同形式,刊播有关安全信息。跟进报道全区安全生产各项会议、活动、典型做法。做好系列安全教育等活动的宣传,并在全媒体平台刊播安全相关公益广告。通过“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顺顺提示》、视频号《平安顺义》等栏目,及时发布《这份冬季“安全知识大礼包”请您收存》《冬季这些消防安全知识您一定要了解》《这份交通安全小锦囊请收好》等各类安全提示,大力传播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示企事业单位、市民群众抓好复工复产,更要注重生产生活安全,全面增强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全媒体平台共发布安全生产相关信息200余条,累计阅读量达100万次。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