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顺融媒报道团”项目走好融媒体群众路线
2023-01-11
分享: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在各镇街建立融媒体分中心或记者站的基础上,启动“顺顺融媒报道团”项目,开启“1+1+1+N”基层宣传报道模式,打通了基层宣传“最后1米”。

第一个“1”即融媒体中心一名科级以上干部,第二个“1”即一名镇街宣传干部,第三个“1”即顺义融媒包片记者,“N”即包含镇街、社区(村)通讯员、社区工作者、老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同时在镇街、社区(村)寻找有故事、会发声、善宣传的热心市民,组建起社区(村)融媒新闻报道队伍,发动大家以自己的视角,发现身边的美好,讲述身边的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顺顺融媒报道团”项目最终实现“政策传下去,民情呈上来,正风树起来,人心聚起来”的良性互动。目前,该项目已在木林镇、南法信镇、后沙峪镇试点运行,已构建起200人的基层报道员队伍。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