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及时跟进复工复产宣传报道
2022-12-21
分享:
 

顺义融媒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复工复产宣传力度。近期,全媒体平台共刊播复工复产相关信息100余条,营造了全区上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传达市区相关部署要求。转发《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北京发布助企纾困“新12条”》《政策解读:〈北京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的若干措施〉》等,顺义融媒全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市区两级会议精神,传达市区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二是关注相关部门纾困解难举措。发布《顺义区出台政策积极落实〈北京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若干措施〉》等内容,深度报道区内相关部门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发展等措施。

三是宣传复工复产及取得成效。推出《中关村顺义园稳步推进各企业复产复工》《降低流动 避免聚集 保障生产 各企业防疫稳产两不误》《平稳有序!顺义区多家商场恢复营业》等报道,反映了各单位、各属地、企业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切实举措,为全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示范,进一步提振全区发展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