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务虚会科学筹划2023年度工作
2022-12-12
分享:
 

日前,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各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2023年度亮点工作及重点工作,汇报任务目标和思路举措,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

2023年,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主要在三个方面用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抓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在强化作风建设、基础建设上,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谋划,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在讲好大兴故事方面做好文章。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内容提升为基础,与区内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围绕区级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五个一”建设,深化“四个服务”功能,坚持“三项强化”投入,积极统筹中心具体工作,学习创新技术手段,利用各平台形成有效声势,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出新出彩。

 三是大胆创新,将“中心+公司”模式走稳走好。“中心+公司”是命运共同体,要将各项学习内容贯穿工作始终,打破机制,做好项目制、团队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助力融媒事业发展。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